本地新增188冠病病患 已连续三天有输入病例

字体大小:

我国昨天新增一起境外输入冠病病例,她是一名36岁菲律宾籍工作证持有者,上个月20日从英国回返新加坡。

卫生部昨晚发布文告说,这名女子目前在本地工作,她抵新后由专车送往隔离设施履行14天居家通知,在隔离期间没有出现症状。

这是本地连续第三天出现输入型冠病确诊病例。

截至昨天中午,本地新增病例有188起。其中10起是社区病例,当中八起是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另两起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五起社区病例曾与确诊病例接触,接受隔离时确诊。另三起社区病例是因当局主动检测从事必要服务的工作者,及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病患而确诊。至于另两起病例,相关调查仍在进行。

甘巴士弯和大士景弄 两工人宿舍成新感染群

截至昨天中午,有177名住在宿舍的客工确诊。本地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4万4310起。

昨天也出现两个新感染群。一个是位于甘巴士弯(Gambas Crescent)的宿舍,五起早前确诊的病例与这个感染群有关。另一个是位于大士景弄(Tuas View Close)的宿舍,共有三起病例,都是早前确诊。

IMM和威城等商场有确诊病患曾到访

另一方面,卫生部也公布,有冠病确诊病患曾到以下地点:

●武吉巴督中连路威城(West Mall)的冷藏公司超市(6月26日中午12时40分至下午1时30分)

●巴耶利峇广场(6月28日上午10时50分至11时30分)

●德惠道第145座组屋的咖啡店(6月30日上午11时10分至11时45分)

●裕廊IMM商场的Skechers鞋店(6月30日下午2时至2时30分)

卫生部说,同时段到以上地点的公众,应从到访当日算起密切留意健康状况14天。如果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咳嗽、喉咙痛或流鼻涕,以及发烧与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及早求医,并通知医生曾到过哪些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