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戏院本月13日重开 每个影厅只限50名观众

本地戏院将在本月13日重开,戏院每个影厅只能有50名电影观众。(档案照)
本地戏院将在本月13日重开,戏院每个影厅只能有50名电影观众。(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戏院将在本月13日(星期一)重开,戏院每个影厅只能有50名电影观众,认识的亲友最多只有五人可以坐在一起;不同组的观众,得保持一米的距离。观众看戏时吃东西喝饮料,可暂把口罩除下,其他时候得戴上口罩。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昨天在网站发布这项消息。

《联合早报》访问本地最大院线嘉华院线总裁蒋文美,她说,很高兴能够重新向电影观众敞开大门。“客户和我们工作人员的安全将是优先考量,我们将有广泛的预防措施,确保观众在观影的同时也是安全的。”

国泰与邵氏院线昨天也在戏院社交平台上对戏院重开发文表示开心与欢迎。

戏院重开片商也感到欣慰,Clover Films董事经理林德说:“戏院关了好几个月,我们都很惨,现在确定要重开了,很兴奋。”他说13日当天就会推出备受瞩目的台湾鬼片《女鬼桥》,以及女主角有阴阳眼的泰国片《见鬼的恋爱季节》(Low Season)。

Clover Films与嘉华联发的韩国活尸惊悚片《尸杀列车2:半岛》(Train To Busan: Peninsula)也将在本月15日推出。林德说:“很幸运的,我们和韩国同步推出。”

《尸杀列车2》是卖座片《尸杀列车》的续篇,由姜栋元主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