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杨莉明:在惹兰勿刹添多代设备 让各年龄居民乐活

杨莉明(右一)昨天连同潘丽萍、王志豪和文礼佳博士(Wan Rizal)走访黄埔通道第91座巴刹与熟食中心,争取选民支持。她接受媒体访问时,分享了区内下来五年发展蓝图中的一些计划。(海峡时报)
杨莉明(右一)昨天连同潘丽萍、王志豪和文礼佳博士(Wan Rizal)走访黄埔通道第91座巴刹与熟食中心,争取选民支持。她接受媒体访问时,分享了区内下来五年发展蓝图中的一些计划。(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由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领军的人民行动党团队希望在惹兰勿刹集选区内增添更多多代设备,让不同年龄层的居民都能在区内乐活。

杨莉明昨天连同潘丽萍、王志豪和文礼佳博士(Wan Rizal)走访黄埔通道第91座巴刹与熟食中心,争取选民支持。她接受媒体访问时,分享了区内下来五年发展蓝图中的一些计划。

其中,虽然区内年长人士居多,但也在兴建新组屋,因此希望推出更多多代设备,让不同年龄层的居民都能从中受益。团队也将增设更多无障碍设施,方便居民外出。

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转战惹兰勿刹的杨莉明说,很高兴看到区内仍有浓厚的甘榜精神,下来也会努力延续这个精神。她提到,冠病疫情影响了经济和生活,团队因此特别关注技能提升和孩童教育,希望能为较弱势家庭的孩子提供更多资助,并协助失业居民尽快找到工作。

文礼佳也希望将区内年轻人的好点子以及对环境的看法纳入未来计划中。

另外,针对工人党候选人陈立峰指行动党议员不会违背党意,因此无法在国会发挥有效的监督作用,对面临冠病危机的新加坡而言,毫无助益,杨莉明回应说,行动党议员都有发声空间,议员也愿意这么做。

“每次国会议会,议员都会发出提问,有时候最尖锐的议题就是由行动党议员提出。在国会,我们的交锋很多时候也跟行动党自己的议员最激烈,所以(反对党)这个论点并不能反映现实。”

杨莉明补充,她在担任后座议员时,也针对学前教育课题发言,与前议员梁莉莉医生和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几乎每年都会要求政府在加强学前教育方面给予支持。担任政治职务后,她则扮演另一个角色,实际推动相关政策。

“要提的一点是,发声归发声,不是不好,但是讲了之后要做,所以我们是人民行动党,我们不是人民讲话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