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工人党陈贞贞趁“最后周末”走访榜鹅西选民

工人党榜鹅西候选人陈贞贞昨日一早就开始快速挨家挨户拜访选民,她除了带着自己团队的工作人员外,身边未见其他工人党候选人随行。(陈来福摄)
工人党榜鹅西候选人陈贞贞昨日一早就开始快速挨家挨户拜访选民,她除了带着自己团队的工作人员外,身边未见其他工人党候选人随行。(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工人党榜鹅西单选区候选人陈贞贞昨早走访选民,与热情的支持者碰拳合影。

此次独挑大梁挑战榜鹅西单选区的工人党政治新秀陈贞贞(38岁),昨早约10时抵达榜鹅西区的苏芒巷(Sumang Lane),挨家挨户拉票。这一次她除了带上助选的工作人员外,并没有任何其他工人党候选人随行。

不少居民热情为她和团队开门,一些支持者更是专程上前与她碰拳道好。每每遇到居民合照或聊天的请求时,陈贞贞也不拒绝。

期间记者多次尝试采访,但陈贞贞笑着婉拒,正午之后便与记者道别,一行人前往他处。

随行工作人员指出,他们希望在投票日前最后一个周末尽可能多地拜访居民,因此没有时间受访。

据了解,陈贞贞昨天下午也继续进行家访,预计还与约六座组屋的居民见面。

陈贞贞此番出征榜鹅西,将与代表人民行动党出征的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41岁)争夺议席。

孙雪玲昨早也同样抓紧时间出现在榜鹅坊(Punggol Place)一代的食阁与选民交谈,并在接近中午时于面薄发布视频,表示会继续拜访选民,并欢迎大家与她互动。

不过,孙雪玲与陈贞贞选择的拉票地点相距较远,并没有出现两位“妈妈级”女候选人正面交锋的场面。

榜鹅西区在本届大选从白沙—榜鹅集选区划分出来,共有2万6579名选民。孙雪玲2015年从政后,主要负责榜鹅西区事务,本届大选也是首次独自上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