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李娟:投选反对党才能制衡政府巨额花费

红点同心党裕廊集选区候选人包括李娟(中)及(左起)莉雅娜、陈建嶫、拉维和卓金炎。(档案照片)
红点同心党裕廊集选区候选人包括李娟(中)及(左起)莉雅娜、陈建嶫、拉维和卓金炎。(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红点同心党主席李娟说,新加坡多年来采纳过时的政策,引入跨国公司和薪金低廉的客工,不断兴建购物中心,而这些掩饰瑕疵的石膏装饰抑制了更深远的解决方案。

她要政府解释所作的一些仓促决定,包括花15亿元兴建星耀樟宜、准备重建新加坡科学馆等。

她指出,这些巨额花费将损伤经济和个人,并表明唯有投选反对党才能对政府起制衡作用。“行动党已不再是新加坡的制胜秘方,它的成功是建立在无法持续和对国民有害的政策上。”

她说,红点党要国人成为自己生涯的船长。“无法跟上时代的旧战略,再也无法带领新加坡面对未来的暴风雨。要把政府引向正确方向的唯一方法,是在投票日运用你的选票,明确告诉它们。”

红点党秘书长拉维说,该党的重心不只是制造工作机会,而且是优质的工作,一个可让家人过舒适生活的好事业。

他说,尚达曼建议经济不景时给国人提供临时工,这是很差的替代,其实是我国可能面对的大型结构性失业的一种延伸,这显示行动党缺乏远见,对经济的转变也反应迟钝。

他说红点党如果当选,将促请政府转变现有“先培训、再有工作”的方式。

红点同心党的另三名候选人包括卓金炎、莉雅娜和陈建嶫。卓金炎说,以前的经济手段和经济管理制度已不管用,政府允许外劳无限制地侵蚀国人的工作岗位、夺取国人的工作,也带来设想不到的疫情,该党因此提倡一个以新加坡人为中心的劳工制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