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知名度逐渐提升 行动党新人谢秉辉感到欣慰

谢秉辉昨早(7月6日)到信佳路第625A座附近咖啡店与组屋拜访选民。(唐家鸿摄)
谢秉辉昨早(7月6日)到信佳路第625A座附近咖啡店与组屋拜访选民。(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起初从选民口中常听到的一句话为“你是谁?”如今换成“我认得你”,人民行动党新候选人谢秉辉对此感到非常欣慰,表示与选民的互动也激励他不少。

谢秉辉是角逐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席的行动党候选人之一。他昨早(7月6日)7时30分与七名工作人员在信佳路第625A座集合,再前往拜访附近咖啡店与组屋的选民。

走访活动不见其他队友,但谢秉辉兴致不减,积极地与选民打招呼和聊天。他在分发可重复使用的餐具及消毒液时,选民们也很热情地回应,甚至有人上前与他“碰拳”及送糖果。

近期常轮流与资深队友,包括外交部长维文医生、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迪舒沙走访选区,但谢秉辉不觉得受到他们的“庇护”,认为独自一人活动也能与选民轻松愉快地交流。

“身为集选区议员必定要和队友很好地合作。但因每名议员都有自己负责的地区,唯独自己才能照顾好自己的选区,我坚信想成为一名好议员,首先就要能独立行事。”

竞选初期,原议员连荣华也曾几次陪同谢秉辉,为他助选,谢秉辉称那是“介绍期”。

他说:“连荣华在正华区服务多年,选民对他非常熟悉,对于他转战武吉班让也表示依依不舍。但过了几天的介绍,很多居民得知我将接手连荣华竞选该区,也非常热情招待,现在也会主动和我打招呼。”

沈颖前天受访时提到,荷兰—武吉知马的四个分区与武吉班让区组成了荷兰—武吉班让市镇理事会;就像五个手指,一个区都不能少。只要一起合作,硬件措施提升和市镇政策比较一致完整,对居民也会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