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行动党团队拟定发展大计改善生活环境

行动党马西岭—油池区团队由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左二)挂帅,其他代表包括任梓铭(左一)、扎吉哈(右二)和新人苏慧敏(右一)。(档案照)
行动党马西岭—油池区团队由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左二)挂帅,其他代表包括任梓铭(左一)、扎吉哈(右二)和新人苏慧敏(右一)。(档案照)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马西岭—油池团队宣布区内下来五年的发展大计,除了推出大型项目如建综合诊疗所和小贩中心等,近期也将落实更多职业和技能计划,保障居民的生计。

该区团队由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挂帅,其他代表包括任梓铭、扎吉哈和新人苏慧敏。

黄循财说,征集居民的反馈和意见后,团队拟定了集选区下来的发展蓝图。其中,林邦和油池区的一些公园将翻新,区内也将增设镇上首个综合诊疗所;双溪加株工业区也将重新发展成一个可持续的生态区,为居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他提到,这些大型项目需要时间落实,尤其是在目前充满挑战和不确定的时期。但在五年内,他保证居民会看到显著变化,团队将一步一脚印地改善区内的生活环境。

苏慧敏说,作为一名家庭律师,他明白离婚父母面对的挑战,也提到未婚的单亲家长是另一个不能忽略的群体。她希望为居民争取更多学前教育和儿童托管中心的名额,及促进跨代交流。

扎吉哈指出,马西岭民众俱乐部的卫星就业中心本周将启用,协助居民寻求工作机会。下来几个月,团队也将推出更多就业与职能相关的计划。

任梓铭说:“这次大选可说是举足轻重。我们的生存问题迫在眉睫。但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将再次克服危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