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民声党关注组屋屋契到期问题

代表人民之声党竞逐白沙—榜鹅集选区的团队。(档案照)
代表人民之声党竞逐白沙—榜鹅集选区的团队。(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代表人民之声党竞逐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席的候选人林启超指出,该党虽然新成立,但却不是一个愚蠢、不负责任或者制造麻烦的政党。他在昨天晚间播出的选区竞选广播中说,执政的人民行动党政府犯下许多错误,冠病病例数字超过4万3000起,更是“在国际上丢尽了脸”。林启超也在发言中批评公积金条例,并说人民之声如果当选,将奉行以国人为先的原则。

另一名候选人普拉布(Prabu Ramachandran)则说,政府过去告诉居民,建屋局组屋的价值不会下滑。“他们说这是良好的投资,但国家发展部长去年说组屋到了99年屋契到期时就没有价值,建屋局会把组屋收回去,你们怎么可以坐视不管呢?”

候选人纳希尔(Mohamed Nassir Ismail)指出,新加坡人在全球最昂贵的城市中苦苦挣扎求存;吴家和则讲述了年长贫困者无法安享晚年,必须到食阁当清洁工维持生计的情况。

团队中唯一一名女候选人薇妮丝花丽(Vigneswari Ramachandran)是幼教老师,她在发言中谈到学前教育费用越来越高,主张人们的薪水应该要赶得上生活费的增长速度。她说:“我党将推动中小学教育免费……我们将针对过去没有得到回应的社会问题发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