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革新党回创始人惹耶勒南根据地静山拉票

革新党候选人杨耀辉(左一)、诺莱尼(右三)和苏源顺(右一) 走访静山熟食中心时,与选民合照、聊天。(梁麒麟摄)
革新党候选人杨耀辉(左一)、诺莱尼(右三)和苏源顺(右一) 走访静山熟食中心时,与选民合照、聊天。(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角逐宏茂桥集选区议席的革新党团队昨天(7月6日)到静山熟食中心拉票,这一带曾是革新党创始人惹耶勒南(J. B. Jeyaretnam)的根据地,他曾在1997年连同队友代表工人党竞选静山集选区议员,结果落败。

革新党候选人朱来成、杨耀辉、诺莱尼和苏源顺陆续到场与民众互动,有支持者也与候选人直接在咖啡座开聊消费税、收入差距等问题。

革新党元老之一阿芬迪(Mohammad Affendy)带着吉他出现,为食客们弹奏老歌助兴。他透露,自己是当初惹耶勒南成立革新党的10名创团成员之一,如今唯有他还留在党内。

肯尼斯指沈颖竞选标语 剽窃革新党纲领

革新党秘书长肯尼斯正在履行14天居家通知,不过仍在网络上踊跃发言。他在7月4日发布公告,指控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在选区竞选广播提出的标语“Build Back Better”,剽窃了革新党的纲领“Build Back Better, Fairer”。

候选人杨耀辉受访时说,他认为两者实在过于雷同,该由选民去判断,这是否说明行动党在选战上黔驴技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