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路上段95岁老妇倒毙洋房内 缅籍女佣涉谋杀被捕

实龙岗路上段一栋半独立洋房昨天发生命案,死者是一名95岁妇女,警方封锁现场查案六小时。(庄耿闻摄)
实龙岗路上段一栋半独立洋房昨天发生命案,死者是一名95岁妇女,警方封锁现场查案六小时。(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实龙岗路上段附近昨天下午发生命案,一名95岁妇女倒毙在半独立洋房内,而34岁缅甸籍女佣因涉嫌谋杀当场被捕,明天将被控上法庭。

警方昨天发表文告说,昨天下午1时50分左右接获通报,指立可力生路(Recreation Road)一个住宅内发生刺伤案。一名95岁妇女被发现倒卧在住宅内,救护人员抵达后证实她已死亡。

《联合早报》记者昨天傍晚6时左右走访现场时,有近10名死者家属在场,他们拒绝受访。据观察,案发单位是一栋两层楼的半独立式洋房,警方封锁现场查案六小时,在住家内收集证物。

不愿具名的中年男性居民告诉记者,死者一家30多年前搬来,她与丈夫和他们70多岁的儿子同住。他说:“阿嫲相当健谈,看到左邻右舍都会用福建话问好,但她身子最近不太好,一年多前开始坐轮椅。”

据这名居民所知,死者有好几名家人住在案发同一条街的其他几栋洋房。

根据刑事法典第302节谋杀条文,谋杀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将被判死刑,或终身监禁加鞭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