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福利机构 约3300员工和受益者检测呈阴

字体大小:

所有由社会及家庭发展部资助的福利机构,约3300名员工和受益者已接受冠病检测,结果都呈阴性。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昨天在面簿贴文,表示对测试结果感到欣慰。

李智陞上周分享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积极为儿童收容所、庇护中心、日间活动中心等服务对象进行冠病检测,以配合病毒阻断措施松绑第二阶段逐步解封后的扩大社区检测。

李智陞和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外交部政务部长陈振泉、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次长费绍尔副教授,以及管理层探访了一些中心。

李智陞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们都推行了包括健康检测和安全距离措施等必要的安全措施。我们也感激合作伙伴们的密切合作,尤其是在这个全球大流行病期间,在前线给予的支持和服务。”

他说,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将继续关注养老院、庇护中心和残障人士中心老人的健康与安全,每几周就会为这些养老院和中心的职员和住户进行抽样拭子测试,“让我们保持安全,免受冠病感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