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李智陞:无关政党间竞争 选民须选出能战胜冠病危机政党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右三)与团队在西海岸集选区内的文礼组屋区走访选民,聆听居民最关注的课题。(何炳耀摄)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右三)与团队在西海岸集选区内的文礼组屋区走访选民,聆听居民最关注的课题。(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西海岸区候选人李智陞昨天(7月7日)在裕廊西中1路的组屋区沿家挨户走访选民时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对于外界评论西海岸是本届大选的热点选区之一,李智陞说这场大选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困难,因为背后有冠病疫情带来巨大挑战。

面对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亲自领军上阵,试图在西海岸集选区吹起反风,本届大选转战该区的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认为,这次大选不只是政党与政党之间互相竞争,而是国人必须选出想和哪个政党合作以战胜冠病危机。

人民行动党西海岸区候选人李智陞昨天在裕廊西中1路的组屋区沿家挨户走访选民时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对于外界评论西海岸是本届大选的热点选区之一,李智陞说这场大选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困难,因为背后有冠病疫情带来巨大挑战。

他说:“疫情期间的大选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硬仗,到最后这并不是政党与政党相争,而是新加坡人必须选择他们在面对这场全球危机时,想要跟谁合作应对。”

李智陞指出,过去一个星期马不停蹄走访居民期间,他听到居民最关注的课题,就是冠病带来的挑战,有些家庭担心家中孩子和老人家的健康安全,有些居民因冠病失去了工作,甚至有居民担心冠病的情况是否能继续受到控制。

他说:“我们除了把政府的各种应对措施带到社区帮助居民,也会推出社区内的方案,比如西海岸的寻找工作计划。除了政府提供的协助,我们还会进一步给居民支持,因为在前方等着的将是一段困难时期。”

李智陞自2011年开始担任裕廊集选区议员,他本届大选转战西海岸集选区,与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一起组成双部长阵容,连同该区原议员洪维能、胡美霞以及新人王心妍一同迎战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领导的团队。

对于自己“空降”到西海岸的文礼区,李智陞并不担心居民对他缺乏认识,他说自己原本负责的选区和文礼只隔了一条马路,过去九年他担任裕廊西议员期间,许多文礼居民都已认识他。

他说:“当然对很多文礼的居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跟他们见面,如果我被选为这区的国会议员,我必须跟居民建立关系,而这个关系必须快速发展,要深入而广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