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尚穆根:前进党未公布 任何造福义顺居民具体计划

尚穆根昨日(7月7日)在线上群众大会继续抨击前进党团队未有具体计划造福义顺居民,也没有提出任何有关对抗疫情的计划。(档案照)
尚穆根昨日(7月7日)在线上群众大会继续抨击前进党团队未有具体计划造福义顺居民,也没有提出任何有关对抗疫情的计划。(档案照)

字体大小:

义顺集选区的人民行动党团队领军部长尚穆根,昨日(7月7日)在线上群众大会继续抨击前进党团队未有具体计划造福义顺居民,也没有提出任何有关对抗疫情的计划。其他的行动党候选人也分享与义顺居民接触后的心得,希望推出新的社区项目改善居民生活。

尚穆根也是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他在昨日的线上群众大会上发言时表示,在接触义顺居民后,发现他们主要对疫情下的经济前景极为关注,而他作为抗疫跨部门小组一员,向居民保证小组在疫情的各个方面如医疗资源到经济援助都有周祥的计划,确保新加坡能继续前行。他也表示,前进党在疫情方面未提出任何实际计划。

尚穆根说:“他们对义顺的计划是什么?他们说不会公布,我认为他们根本没有计划,他们唯一的计划是要更多新加坡人在市镇会当清洁工,我认为新加坡人应得到更好的。他们两周前还同意把义顺集选区让给革新党,对他们来说义顺只是筹码,对我们来说,义顺是你们的家和希望。”

另外,除了之前公布未来五年会完成的15项大型工程,行动党候选人也在线上群众大会分享了即将推出的邻里计划。其中,尚穆根表示希望和区内的年轻人一起推动义顺的绿色计划,原议员黄国光则表示将会推动在义顺建造本地最大的社区农场。

另一名原议员费绍尔博士则分享区内的互助网络如何迅速帮忙一名冠病确诊病例的居民,他希望继续推动居民间关怀精神。新人吴顺喜和陈浍敏则打算在居民就业、社区内年长者的接触以及减轻社会夹心层的负担方面,推出相应的社区计划。

他们(前进党)在两周前才刚愿意将义顺集选区让给革新党,对他们来说义顺只是筹码,对我们来说,义顺是你们的家和希望。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