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黄志明:保工作顾家庭共创盛港温馨家园

行动党盛港集选区候选人黄志明(右)希望从就业、照顾家庭和提升居民生活环境等方面着手,和盛港居民一起“共创盛港”。(档案照)
行动党盛港集选区候选人黄志明(右)希望从就业、照顾家庭和提升居民生活环境等方面着手,和盛港居民一起“共创盛港”。(档案照)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盛港集选区候选人黄志明希望从就业、照顾家庭和提升居民生活环境等方面着手,和盛港居民一起“共创盛港”。

也是总理公署部长的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昨天(7月7日)在竞选广播中指出,团队与居民和邻里商家交谈时发现,大家最担心的是生计。他承诺,将帮助国人和盛港居民保住工作。

他也说:“盛港有许多上有父母、下有孩子的家庭。我们会让盛港成为一个扶老携幼并充满活力的温馨家园……开办更多乐龄活动和服务,让他们有活跃的生活。”

与黄志明一起录制竞选广播的还包括行动党盛港集选区团队的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内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及新人黎鸿业。

除了设立全新的盛港市镇理事会,黎鸿业说,团队计划增建更多游乐场、有盖走廊、无障碍走道等设施。

Anchorvale Village邻里中心、万国综合发展项目、滨河民众俱乐部等基础设施未来也将陆续完工。

蓝彬明则指出,团队也关心夹心层的年轻家庭所面对的挑战,并希望透过“共创盛港”行动协助这些家庭及区内有需要群体。

constituencylogo_small.pdf_9_Medium.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