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红点同心党推出“绿色章程” 要确保政府履行减碳目标

陈建嶫发言时,宣布红点同心党在已公布的竞选纲领基础上,推出一套“绿色章程”。(直播截图)
陈建嶫发言时,宣布红点同心党在已公布的竞选纲领基础上,推出一套“绿色章程”。(直播截图)

字体大小:

红点同心党推出“绿色章程”,承诺团队如果能进入国会,会推动立法让我国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包括确保政府履行减碳目标。

代表红点同心党角逐裕廊集选区的候选人拉维、李娟、莉雅娜(Liyana Dhamirah)、陈建嶫,以及卓金炎,昨天举行线上群众大会,阐述他们若成为代议士所要推动的措施,让国人真正地“当家做主”。

该团队最年轻候选人陈建嶫(28岁)发言时,宣布红点同心党在已公布的竞选纲领基础上,推出一套“绿色章程”。

他说,他和团队若当选会推动政府制定全国气候变化法,制定明确行动方案,包括确保政府履行新加坡在2015年签署《巴黎协定》所许下的承诺,即在2030年之前把温室气体排放量,从2005年的水平削减36%。

针对政府表示在未来100年投入至少1000亿元来改善基础建设应对海平面上升,他说,该党希望能在国会要求政府更明确地说明这笔拨款的来源,以及会把钱用在哪些方面。

红点同心党也希望鞭策政府进行一项调查,了解人们是否支持不允许回教妇女在公共部门工作时戴头巾。

莉雅娜发言时事指出,目前不准在公共部门工作的马来妇女戴头巾,影响那些希望戴头巾马来妇女的就业选项。

李娟发言时则说,除了要推动就业、教育和经济等议题,该党也会呼吁政府制定信息自由法,让国人掌握更多信息,更好地监督政府。

李娟说,除了要推动就业、教育和经济等议题,该党也会呼吁政府制定信息自由法,让国人掌握更多信息,更好地监督政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