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访选民:并不感意外 连荣华管理选区 口碑不错获肯定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区受访选民对于连荣华胜出并不意外,虽然在开票前,选民多认为行动党的连荣华与民主党的淡马亚的票数会咬得很紧。

居民关女士(40岁,管理见习员)认为,淡马亚身为知名的传染病专家,并没在拉票方面有太大的帮助。

“我没考虑到淡马亚教授的背景,毕竟管理市镇理事会和身为知名医生是两回事。我只听说连荣华过去在管理附近的正华区口碑一直都很不错,所以我觉得他的胜算较大。”

关女士也认为,在选举期间,民主党一度炒热1000万人口的问题,但在行动党做了回应后,民主党却似乎在邀功说他们成功得到执政党的承诺不会把人口增加到1000万,这事件可能让民主党失去一些选民的支持。

安娜哈密(Anna Hamid,25岁,实验室人员)则认为,在武吉班让区,大多年轻选民应该会倾向支持执政党,因为民主党的口号不够说服力。

“我觉得战情非常激烈,因为两名参选人的能力与可信度都很高。一直到最后开票,我都没法猜测,只是觉得谁都很有可能赢。”

另外,也有不少人对选情漠不关心,没去注意参选人,因此从未考量应该投谁。

不愿具名的71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我投了这么多届都是投一样的党。何况每天得忙着照顾孙,也没时间或兴趣跟紧政治新闻。”

受访选民:我觉得战情非常激烈,因为两名参选人的能力与可信度都很高。一直到最后开票,我都没法猜测,只是觉得谁都很有可能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