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谋泉得票率超越上届 四度当选蒙巴登区议员

行动党候选人林谋泉(面向镜头白衣者)以高票击败人民之声党对手西瓦库玛兰(面向镜头蓝衣者),连任蒙巴登区议员。(海峡时报)
行动党候选人林谋泉(面向镜头白衣者)以高票击败人民之声党对手西瓦库玛兰(面向镜头蓝衣者),连任蒙巴登区议员。(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蒙巴登区三届议员林谋泉以73.84%高得票率战胜人民之声党候选人西瓦库玛兰,第四度担任该区议员,这比他上一届大选中取得的高票率还要高出超过两个百分点。

蒙巴登区有2万2467名合格选民,林谋泉一共获得1万6227张选票,得票率为73.84%,西瓦库玛兰的得票率则是26.16%。

林谋泉也持续了他在蒙巴登获得的高得票率,并且是少数得票率超过上一届选举的行动党候选人,他也是少数第四次参与选举的后座议员之一。

他在2015年大选中以71.84%高票,击败人民党对手张媛容,在2011年选举中,他则是以58.65%的得票率当选,当时的挑战者也是张媛容。

确知成功守土后,林谋泉告诉《联合早报》:“能够得到居民的支持,我感到非常感激,也感到非常的谦卑。

“在竞选过程中,我收到了来自居民的一些反馈,我认为选举后我们必须沉淀心情,检讨哪些方面还做得不足,然后看如何继续帮助国人,赢得他们的信任。”

人民之声党新人西瓦库玛兰则在之前的选区竞选广播中指出,国会议员应该负责将选民的利益和志愿传达给政府,希望能回归到“以人为本”的本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