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汉荣获逾六成支持 当选杨厝港区议员

叶汉荣日前走访杨厝港区,刚巧碰见新加坡前进党党员。(档案照片)
叶汉荣日前走访杨厝港区,刚巧碰见新加坡前进党党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新人叶汉荣首次上阵就打了漂亮一仗,获逾六成选民支持,成功当选杨厝港区国会议员。

叶汉荣的对手是来自新加坡前进党的罗舒玉,两人同以新人之姿上阵,结果叶汉荣获得60.83%选票,罗舒玉以39.17%得票率败选。

感谢许宝琨过去五年
为杨厝港居民付出与贡献

叶汉荣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先是感谢该区原议员许宝琨医生过去五年为杨厝港居民的付出与贡献,然后也向对手致意,并感谢选民的支持。

他说:“我要借此机会谢谢前进党的罗舒玉女士,期待她也会继续作出更多的社区贡献。最重要的是,我要非常感激杨厝港选民所给予的信任和委托。这是个新的开始。我会全力以赴,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杨厝港。”

杨厝港是本次大选的“三新”选区,该区是从宏茂桥集选区划分出来的全新单选区,共有2万5962个选民,行动党和前进党派出的都是首次参选的新人,两人今年都是43岁。

外界在大选前一度猜测许宝琨会留守杨厝港,不过他最终被派往淡滨尼集选区,而他也在大选前把叶汉荣介绍给杨厝港居民认识。 

叶汉荣是备受关注的行动党新人,他在新人介绍会上以四个硕士学位的优异学历引起各界关注,过后被委以重任以单飞新人的姿态独自到新的单选区竞选,期间获得李显龙总理、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和资深前议员李美花站台拉票。

叶汉荣承诺,在接棒担任杨厝港区议员后,将会尽全力继续为杨厝港居民服务。

我要借此机会谢谢前进党的罗舒玉女士,期待她也会继续作出更多的社区贡献。最重要的是,我要非常感激杨厝港选民所给予的信任和委托。这是个新的开始。我会全力以赴,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杨厝港。

——人民行动党新人叶汉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