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点同心党首战硬碰尚达曼 裕廊铁票仓蝉联集选区之冠

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中)带领人民行动党的黄伟中(左起)、拉哈尤·玛赞、贸工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次长陈有明,以及谢曜全成功守住裕廊集选区。(行动党提供)
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中)带领人民行动党的黄伟中(左起)、拉哈尤·玛赞、贸工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次长陈有明,以及谢曜全成功守住裕廊集选区。(行动党提供)

字体大小:

大选2020投票日

行动党准候选人林绍权退选风波、原议员陈有明医生选前炮轰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等事件,都未影响尚达曼团队的表现,第五次竞选的尚达曼以74.62%得票率挫败一个多月前成立的红点同心党,再次蝉联集选区票王。

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再次带领人民行动党蝉联集选区票王,在裕廊集选区以74.62%得票率挫败一个多月前成立的红点同心党。

行动党准候选人林绍权退选风波、原议员陈有明医生选前炮轰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等事件,未影响尚达曼团队的表现,团队获得9万1692张选票。

红点同心党则以25.38%得票率落选,收获3万1191张票。

尚达曼自裕廊集选区2001年成立以来坐镇这个铁票仓,行动党在该区的得票率从未低于65%。这是尚达曼第五次竞选。他昨晚在面簿直播感谢对手红点同心党在竞选上的努力,并强调行动党裕廊团队是全国团队的一部分,团队精神很重要。

“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们的信任,我们承诺在这艰难时刻加倍努力,帮助每户家庭,把裕廊打造成更好的社区。”

尚达曼团队包括贸工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次长陈有明、拉哈尤·玛赞、新人黄伟中,以及临时取代林绍权的谢曜全。

拉维:会继续联系裕廊居民

选前备受争议的林绍权也出现在裕廊团队的直播中。尚达曼在致谢时还特地提及他的名字。

原本在裕廊的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和原议员洪维能,本届大选转战西海岸集选区。

红点同心党今天凌晨发布视频。党秘书长拉维说:“红点同心党表现也不差,获得25%的选票。相信我们的裕廊居民,我们承诺在这个选区与你们保持联系。”

拉维和党主席李娟都有选战经验。拉维2015年在新加坡人民党旗帜下竞选,李娟则在2011年代表新加坡民主党。

两人创立红点同心党之前,是新加坡前进党的党员。后来,李娟因为要陪伴家人而退党,拉维则因不满前进党的一些做法而离开。

他们这次的团队包括资深舞台导演卓金炎、商人和作家莉雅娜,以及法律工程师陈建嶫。

行动党上届大选在裕廊集选区以79.29%得票率,重挫国人为先党,成为集选区票王。

国人为先党领导陈如斯临近本届大选时宣布该党解散,重返他之前所属的民主党,在民主党旗下竞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