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挫败民主党 维文团队稳守荷兰—武吉知马

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的人民行动党团队成功当选该集选区议员,迪舒沙(左起)、沈颖、维文和谢秉辉昨天在成绩出炉前到美以美女校计票中心。(潘丰源摄)
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的人民行动党团队成功当选该集选区议员,迪舒沙(左起)、沈颖、维文和谢秉辉昨天在成绩出炉前到美以美女校计票中心。(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带领的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团队,再次挫败新加坡民主党的团队,以66.36%的得票率当选。

维文的团队成员包括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迪舒沙和新人谢秉辉。该集选区负责正华区的原议员连荣华转战武吉班让单选区,险胜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医生,谢秉辉将接替连荣华在正华区的工作。

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有11万5012名选民。

民主党三度角逐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在2011年得票率为39.90%,2015年为33.38%,本届得票率是33.64%。

民主党本届派出的候选人包括陈如斯、戈麦斯博士、新人陈威儒和张恩敏。

陈如斯于2011年大选曾代表民主党挑战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后来退党并参加那一年的总统选举。他在2014年创立国人为先党,但在上个月25日宣布解散。他在上个月30日提名日的几天前重新加入民主党。

竞选过程中,戈麦斯曾提到陈如斯的归队壮大了团队。

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与武吉班让单选区划分不明确,行动党团队在竞选期间也不断强调会与连荣华密切合作,包括多次出现在同个走访选民活动。

沈颖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荷兰—武吉知马的四个分区与武吉班让区组成了荷兰—武吉班让市镇理事会;就像五个手指,一个区都不能少。”

在票选结果出炉后,行动党团没有接受媒体访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