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度在碧山—大巴窑胜选 黄永宏承诺为居民翻新组屋

人民行动党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团队胜选后向选民鞠躬致谢。左起为安迪、国防部长黄永宏、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以及锺奇雄。(周国威摄)
人民行动党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团队胜选后向选民鞠躬致谢。左起为安迪、国防部长黄永宏、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以及锺奇雄。(周国威摄)

字体大小: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第五度在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胜选,成功连任的行动党四人团队承诺为居民翻新组屋,并为社区注入活力。

黄永宏带领的四人团队成功以67.26%对32.74%的得票率战胜新加坡人民党候选人,该选区共有10万1220个选民,行动党获得6万2853张票。

黄永宏在成绩出炉后致词感谢居民的信任与支持,让行动党团队可以在此区连任。

他说:“我们在此承诺将继续尽最大的能力为居民服务,照顾有需要的家庭,并逐年改善碧山和大巴窑的设施。”

四名行动党候选人本次都是在此区连任,其中黄永宏是第五次当选碧山-大巴窑区议员,锺奇雄、安迪(Saktiandi Supaat)和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则是首次在此区连任。

徐芳达致感谢词时承诺会细心聆听居民心声、发展新组屋与设施、翻新设施并为社区注入新活力。此外,他也特别感谢人民党秘书长谢镜丰带领的四人团队,在竞选期带来互相尊重和体面的竞选。

谢镜丰:团队已尽全力
可惜未能打动民众

人民党的四名候选人为谢镜丰、李健铨、邱永豪和奥斯曼(Osman Sulaiman)。谢镜丰在成绩出炉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说,他们的团队已经竭尽全力,但很可惜最终未能打动民众,而他也向支持人民党的选民致谢。

谢镜丰强调,这是非同寻常的一场大选,在冠病疫情的笼罩下失去了一些竞选气氛,“我感觉很安静,有时候人们都不觉得正在举行大选。”

大巴窑向来是行动党的铁票仓,该区在1997年大选开始被划分为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今年是人民党第三次在此区挑战行动党,2011年大选人民党元老詹时中亲自领军上阵,获得43.07%得票率,2015年该党派出新队伍出战,得票率仅为26.4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