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闹事引来警方调查 男子被揭涉纵火案当场被捕

男子在咖啡店闹事后,惊动警员到场,警方后来发现他之前涉及一起恶作剧纵火案遭通缉,马上将他逮捕。(读者提供)
男子在咖啡店闹事后,惊动警员到场,警方后来发现他之前涉及一起恶作剧纵火案遭通缉,马上将他逮捕。(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名男子大清早在咖啡店闹事和骂脏话,导致店内的顾客被吓跑,员工立刻报警处理,警员不久后到场调解时,发现男子早前曾涉及一起恶作剧纵火案而被通缉,因此马上将他制伏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五(7月10日)上午约10时半,地点在里峇峇利路(River Valley Road)一带的咖啡店。

事发后,《联合早报》读者在附近的便利店目睹一名身穿红衣的男子被警方制伏逮捕,赶紧拍下照片并拨电通知本报。

记者接获通知后到场了解,便利店一名不愿具名的女职员透露,被捕的男子据说原本是在对面街的咖啡店闹事,才惊动警方到场。

事发咖啡店的一名男员工在受询时则称不愿多谈,但他证实因这起事件而报警。

在咖啡店隔壁的印度餐厅有一名男员工受访时透露,他听到被捕的男子早上在咖啡店大吵大闹,一直用华语和英语骂脏话,把咖啡店里的几名客人都吓走了,所以才惹怒店员报警。

他表示,被捕的男子之前也曾到过他们的店里来搞事,“有一次男子走进来店里拿了饮料,不付钱就走了,我们也奈何不了他。这条路上的几家咖啡店和餐馆的人也都怕了他。”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案件,指星期五上午10时34分接获门牌291号里峇峇利路拨出的求助电话,警员之后赶到现场调查,并逮捕了一名59岁男子,同时发现该名男子之前曾因一起恶作剧纵火案件而被警方通缉。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