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措施期间未遵守安全距离 12外国男女被驱逐出境禁返我国

字体大小:

12名外国男女因冠病病毒阻断措施实施期间违反条例,没有遵守安全距离,在今年4月至7月之间逐个遭驱逐出境,不准重返我国。

新加坡警察部队及移民与关卡局昨天在联合文告中也重申,当局将对任何不遵守安全距离措施的违例者采取严厉的处分,这包括撤销签证与准证。

文告指出,被驱逐出境的12人,包括持有工作准证却在租下的屋内卖淫的中国籍女子陈凤昭(37岁)、邀朋友到他家畅饮再酒驾送朋友回家的马来西亚籍男子阿维纳什(23岁),以及在金吉路一家店屋二楼内相聚喝茶、聊天、温习功课的10名印度籍学生。

阿维纳什早前认罪后被判罚款4000元,工作准证在判刑后遭撤销,并于6月5日被遣返马来西亚,此后不得重返新加坡。至于接受他邀请上门喝酒的朋友,则收到当局发出的罚款通知单。

陈凤昭则在认罪后被判罚款7000元,撤销工作准证,于6月10日遭驱逐出境,回返中国,同样不准再入境我国。当局也向她当时提供性服务的本地男子发出罚款通知单。

在马里士他一带的金吉路租房的纳维迪(20岁)、萨严迪(21岁)和27岁女生阿薇娜施,于5月5日让他们的朋友上门,抵触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2020罪名,连同他们邀请的七名朋友一并被控上法庭。

七人分别是阿尔皮(20岁)、伊穆兰(26岁)、瓦森(33岁)、沙尔马(21岁)、甘吉(30岁)、维杰(20岁)和女生布菈(23岁)。

他们认罪后遭罚款,数额介于2000元到4500元不等,个别持有的工作准证及学生证也已撤销。他们分别在6月到7月之间被遣送回国,同样禁止入境。(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