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 下月接管“设计·乌节”一楼零售中心

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将从下个月起接管“设计·乌节”一楼的零售中心,并计划增加公开征集活动,扩大中心的品牌和产品种类。(档案照片)
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将从下个月起接管“设计·乌节”一楼的零售中心,并计划增加公开征集活动,扩大中心的品牌和产品种类。(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将从下个月起接管“设计·乌节”一楼的零售中心,未来将借助商会在国内外的网络,为“设计·乌节”品牌制造更多机遇,进一步培养本地人才,让他们有发光发亮的机会。

新加坡旅游局昨天发文告宣布,鉴于目前的经济情况,原本经营“设计·乌节”(Design Orchard)一楼零售中心的本地多品牌设计零售商Naiise将撤离,以整顿业务,聚焦旗下的网上和实体店。目前经营“设计·乌节”二三楼共用工作和孵育中心的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Textile and Fashion Federation,简称TaFF)则会接手管理一楼的运作。

本地品牌仍是一楼零售中心的着重点。新旧经营者交接期间,一楼的现有品牌、供应商和职员不受影响。

旅游局体验发展司零售与美食署长孙德拉(Ranita Sundra)对Naiise表示感谢,并提到Naisse在过去一年半,让“设计·乌节”成了齐聚最多本地品牌的地方。

旅游局也有信心TaFF会在Naisse的基础下努力,并在管理零售中心和其他空间方面达到协同增效的成果。

去年1月开幕的“设计·乌节”已协助不少品牌,如Minor Miracles、Martha Who和Kanzi进军实体零售业,也邀请了资深的业界人士给予指导,改良生意模式,开拓更多机会等。截至今年3月,“设计·乌节”迎来了超过27万名访客人次。

文告提到,TaFF将提升现有的导师计划,并增加公开征集活动,扩大品牌和产品种类。消费者也能向往更多新活动,包括工作坊、主题性的衣箱秀,和TaFF年度时装设计比赛的作品展览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