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喜迎双胞胎红狐猴宝宝

两只红狐猴双胞胎中的一只(左),与母亲一同用餐。(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提供)
两只红狐猴双胞胎中的一只(左),与母亲一同用餐。(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动物园迎来一对双胞胎红狐猴宝宝。

我国动物园上一次迎来红狐猴(red ruffed lemur)宝宝是11年前,当时诞生的就是这对双生红狐猴宝宝的爸爸博斯科(Bosco)。

新加坡野生保育集团昨天发布文告说,我国动物园两只红狐猴博斯科(11岁)和米妮(Minnie,8岁)今年2月22日产下一对双胞胎红狐猴。

如今五个月大的两只红狐猴宝宝,体型已和父母一样大。它们一家四口自本月6日新加坡动物园重开时,就已开始与访客见面。

红狐猴是生活在非洲马达加斯加岛东北部的特有物种,繁殖季节每年仅一次,雌猴的交配时间也是短短的几天。红狐猴目前已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the Conservation of Nature)濒危物种红色名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