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明天起 可到民众俱乐部和居委会中心领国庆礼包

字体大小:

公众明天(7月20日)起可到民众俱乐部和居民委员会中心领取国庆礼包,派发工作将持续至8月2日。

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即日起可上网sgtogetherpack.gowhere.gov.sg,根据住家邮区号码查询最靠近的民众俱乐部、联络所或居民委员会中心,并从7月20日起前去领取礼包。

居委会中心的领取日期是7月20日至26日,民众俱乐部和联络所的领取日期则一直到8月2日。领取时间都是上午10时至傍晚6时,公共假日除外。

公众领取礼包时须出示身份证,每户家庭只限领一个。

今年的国庆礼包以“群策群力,共创未来”为主题,除了庆典助兴品,还有国旗、消毒洗手液、口罩、温度计等防疫物品。

礼包共有20个图案,其中10幅作品是与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SG Enable)合作,邀请来自七家社会服务机构的艺术家创造国庆相关的艺术作品。其余的10个礼包设计,来自各所小学的五年级学生。

哈莉玛总统昨天与其中九名创作者见面,感谢他们通过艺术作品与国人分享自己的故事。

总统也在礼包内附送的承诺卡上,写下对新加坡的期望。这张卡片旨在鼓励国人表达感悟和感谢,并承诺为有意义的事情付出时间和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