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课文朗诵比赛在线上进行 四小学及三中学脱颖而出

字体大小:

第三届中小学课文朗诵比赛圆满结束,今年吸引超过800名来自115所学校的学生参加。

因疫情的缘故,本届比赛无法在现场举行,从征稿、学生表演录制到评审,比赛以线上方式进行。评审根据参赛者的朗诵表演录像进行评分。

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日前在委员会网站公布得奖名单。参赛者以个人或小组形式,按年级组别竞赛,在各组别获颁冠军的学生来自爱同学校、维新小学(West View Primary)、绿洲小学(Oasis Primary)、励众小学(Horizon Primary)、德明政府中学、思源中学(Northbrooks Secondary)、圣玛格烈中学以及圣公会中学。

课文朗诵比赛由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安德逊小学以及新加坡华文教师朗诵艺术学会联办,目的是提升学生的阅读能力以及对课文的理解,激发学生学习华文的兴趣。 

病毒阻断措施实施前,约350名小学生和教师参加华文教师朗诵艺术学会主办的工作坊,学习朗诵技巧。另一场为中学师生安排的工作坊则因疫情得取消,主办方因此提供网上学习资源,让学生能从中加强朗诵技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