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推出5元智能手机配套供满60岁者申请

字体大小:

年满60岁的本地年长者从即日起可申请电信公司TPG新推出的5元智能手机配套,这也是目前市场上较低廉的配套。

为响应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数码乐龄计划(Seniors Go Digital),鼓励年长者跟上数码时代,TPG昨天推出了专为乐龄用户设计的低价配套,年长者可以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须年满60岁。

根据TPG文告,凡在明年7月31日前签下这项无合约(SIM-Only)配套的用户,每月只需花费5元就可享有20GB的流量、300分钟本地通话、30条本地手机短信和免费来电等。

各电信公司将陆续推出配套

资媒局上月宣布,本地电信公司将陆续推出任何年长者都可签订的优惠手机配套。

第一通(M1)将在本月24日推出四种乐龄配套,最便宜的是每月约19元的无合约配套,提供30GB流量、1000分钟本地通话和1000条手机短信等。新电信也会于同天推出三种乐龄配套,价格为每月20元至50元之间,用户可根据配套选购新智能手机。星和则有四种价格8元至60元的乐龄配套,并已开放申请。

为确保低收入年长者同样也能享有智能手机带来的便利,资媒局正与多家电信业者合作落实乐龄手机上网津贴计划,提供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和配套。

有意享有优惠的银发族必须先通过数码乐龄计划学习至少一项基本数码技能,才能提出申请。

资媒局也规定,申请者必须年满60岁、获得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长期或中短期援助,或居住在公共住屋租赁计划下的租赁组屋。

欲知详情,可上网www.imda.gov.sg/programme-listing/Mobile-Access-for-Seniors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