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两市镇会已向工人党移交所需文件

字体大小:

盛港集选区市镇管理交接备受关注,白沙—榜鹅和宏茂桥市镇理事会已把所需文件移交工人党盛港团队,各方将合作确保顺利完成交接事宜。

通讯及新闻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在面簿贴文指出,前天傍晚时分,同队当选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的沙礼尔,已将工人党盛港团队领队何廷儒要求的所有文件移交给她。

这些文件包括有关管理代理、电脑系统、园景服务、环境管理承包商和害虫管理的详情。团队也提供区内住房情况,以及一份包含未来六个月即将到期合约的清单。

普杰立表示,据他所知,宏茂桥市镇会的团队也已这么做。“我们将一起合作,确保顺利地与盛港市镇会团队完成交接。”

受委出任盛港市镇会主席的何廷儒日前在面簿贴文说,两边团队本月17日出席视讯会议,工人党团队要求对方尽早提供管理代理服务与管理系统软件服务的合约副本,但当时还未收到相关文件;团队已要求本周再召开会议,面对面商讨交接。

普杰立后来在面簿贴文指出,他已收到何廷儒在18日发送的电邮,并已答复会在20日提供她要求的资料。

他说,宏茂桥和白沙—榜鹅两个市镇会团队已准备就绪,盛港市镇会团队在17日的会议上还没准备好接收简报,希望能在23日的面对面会议上讨论这些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