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狮城

字体大小:

经发局助理局长黄伟翔将出任建设局新总裁

国家发展部与建设局昨天宣布,目前担任经济发展局助理局长的黄伟翔将接替林优扬,出任建设局新总裁。黄伟翔将从11月2日起正式上任。

黄伟翔从1996年起在经发局工作,多年来从事物流、专业服务、城市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业务。作为经发局的助理局长,他监督该局新业务与政策及规划部门的发展。

此前,他也曾统筹经发局在未来技能培训方面的贡献、领导能力发展计划的成功实施,以及物流和专业服务领域的产业转型蓝图。

文告也提到,作为建设局总裁,林优扬带领建设局加强伙伴关系,并强化该局在建筑价值链领域的能力。在他的领导下,建设局落实了建筑产业转型蓝图,并与行业与工会伙伴一同推动BuildSG运动。

新任柬埔寨驻我国大使 向哈莉玛总统呈递国书

新上任的柬埔寨驻我国大使索肯(Sok Khoeun)昨天到总统府,向哈莉玛总统呈递国书。

根据我国外交部提供的简历,索肯出任驻新大使前,于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担任法律、领事和边境事务司副司长。

他毕业自法国巴黎第八大学,拥有国际法硕士学位。他在2004年加入外交服务,2011年至2014年曾任柬埔寨驻法国大使馆的二等秘书,2017年至2019年出任外交与国际合作部的边境事务司司长。

索肯已婚,育有两个孩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