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中央快速公路相撞酿大塞车 受困车龙孕妇车内产子

休旅车车头撞毁,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驾驶座的安全气囊也弹出。司机在车祸后弃车离开,案件已被交警列为撞后逃处理。(受访者提供)
休旅车车头撞毁,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驾驶座的安全气囊也弹出。司机在车祸后弃车离开,案件已被交警列为撞后逃处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休旅车与货柜罗厘相撞导致中央快速公路前晚一度交通阻塞,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受困车龙中,来不及赶到医院便在车内产子,丈夫急得冲出车外,向车祸现场的警察求助。

这起车祸发生在本周二(21日)晚上约10时10分,地点是中央快速公路往亚逸拉惹快速公路的隧道内,靠近欧南路出口前的路段。

一名目击者告诉本报,一辆银色休旅车当时不知何故撞上货柜罗厘,双双失控撞上中央分界堤。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休旅车的车头撞毁,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猛烈撞击力将罗厘后面的货柜撞落在地,幸好没有压中其他车辆。

休旅车的车头在撞击后冒出白烟,相信是引擎过热,民防部队到场后灌水将引擎冷却。

不愿具名的目击者指出,肇祸的休旅车安全气囊弹出,不过车祸现场不见休旅车司机的身影,司机疑弃车离开。

警方受询时证实,34岁罗厘男司机和38岁男乘客受伤,送院时意识清醒。案件列为撞后逃处理,警方还在调查中。

车祸发生后,三条车道中只剩一条可以通车,造成至少两小时的交通阻塞。当时,车龙中的一辆红色轿车上载着一名即将分娩的孕妇,车上只有夫妇二人。

目击者指出,警员在现场指挥交通时,突然有一名马来男子跑上前求助,口中喊着:“我老婆生了”。

男子告诉警员,自己正要载妻子到医院生产,不过妻子在车上开始阵痛,羊水也已破,却偏偏遇上车祸导致塞车,妻子没等得及送院就在车上生产。

警方和民防人员立刻随男子回到车上查看产妇情况,救护车随后将产妇和婴儿载走,送往竹脚妇幼医院医院。

民防部队在受询时证实,事发后两名车祸伤者则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