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集选区候任议员林志蔚 当选新加坡经济学会新理事

林志蔚希望透过代表学会参与公共论坛、为学会刊物出一分力等不同方式,继续与其他经济师一起为新加坡作出更多贡献。(档案照片)
林志蔚希望透过代表学会参与公共论坛、为学会刊物出一分力等不同方式,继续与其他经济师一起为新加坡作出更多贡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经济学会公布最新理事会成员名单,当选的七名新理事包括来自工人党的盛港集选区候任议员林志蔚。

成立64年的新加坡经济学会前天在年度大会上进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

根据新加坡经济学会昨天发布的文告,新理事会共有36名成员,南洋理工大学经济系主任柯仲佑教授将继续担任学会会长。

副会长由战略咨询公司Centennial Asia Advisors首席执行员巴斯卡兰(Manu Bhaskaran)、新加坡能源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郑月宝等五人担任。

希望和本地经济师交流 为同行职业发展作贡献

在法国高等经济学院(ESSEC)亚太校区担任经济学副教授的林志蔚在本月举行的大选中与何廷儒、蔡庆威和辣玉莎代表工人党角逐盛港集选区议席,最终以52.12%得票率,打败人民行动党团队。

除了林志蔚,其他当选的新理事会成员包括联昌私人银行经济师宋生文、渣打银行新加坡国际银行业务执行董事与主管陈德志等。

旅居外国多年的林志蔚今年初重新加入新加坡经济学会,他昨天回复《联合早报》时指出,他非常希望回国后能和在本地发展的经济师多多进行交流,为这行同业者的职业发展作出贡献。

因此他在向新加坡经济学会表达自己的意愿后,提名自己参选学会理事会成员一职,并由同样来自工人党的阿裕尼集选区候任议员贝理安担任这项提名的附议者。

林志蔚希望透过代表学会参与公共论坛、为学会刊物出一分力等不同方式,继续与其他经济师一起为新加坡作出更多贡献。

他也说,克服冠病疫情危机需要全体国人携手努力,新加坡经济学会希望能扮演好集思广益的角色,想出好的点子和解决方案,继续协助推动我国经济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