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温仪近距离自动测温 两秒探测是否发烧还响警报

有了体温仪,能省下前台人员须为访客和员工测量体温的麻烦,腾出的时间可花在其他工作上。(瑞那拉耶拿教会提供)
有了体温仪,能省下前台人员须为访客和员工测量体温的麻烦,腾出的时间可花在其他工作上。(瑞那拉耶拿教会提供)

字体大小:

一旦探测到有人靠近,自测体温仪就会自动为访客测温,只需两秒钟就能快速并准确地探测出对方是否发烧,并发出警报。

由政府科技局研发的自测体温仪每台成本约1000元,今年3月率先在吉丰民众俱乐部使用,当局至今已生产约110台提供给全国多个民众俱乐部。

研发低成本款式供应给乐龄护理设施

不仅如此,当局还通过减少零件、简化设计和不断测试进行改进,成功研发出每台少于200元的低成本款式,供应给乐龄护理设施。

当局赶在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同30名义务帮忙的公务员完成340多台低成本体温仪的组装。

这些由护联中心(AIC)和新加坡社区基金会赞助的自测体温仪,目前在瑞那拉耶拿教会养老院和圣路加乐龄关怀等多个乐龄护理设施使用。

护联中心总裁陈光杰说,测量体温是中心伙伴为了确保年长者和员工安全,采取的一项防疫措施,体温仪因此派上用场。

瑞那拉耶拿教会总裁德文德兰(S. Devendran)也说,有了体温仪,就能省下前台人员为访客和员工测量体温的麻烦,腾出的时间可花在其他工作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