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交响乐团与公园局 线上演奏会让公众“声”临其境

字体大小:

无法到植物园观看演奏会不必失望,新加坡交响乐团与国家公园局将把演奏会带到你家。

为了纪念植物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五周年,新加坡交响乐团与国家公园局将于来临星期天(26日)傍晚6时,在线上免费播放“大自然中的城市”演奏会。

长45分钟的线上演奏会将播放本地小提琴家蔡珂宜、法日混血小提琴家五明佳廉(Karen Gomyo),以及其他交响乐团团员个别在家中演奏录制的巴哈《D小调双小提琴协奏曲》。

演奏会也包含新加坡交响乐团以往在植物园和维多利亚音乐厅里演奏的视频。线上演奏会也会穿插本地公园、花园、街景与生态环境的照片和录像,打造独特体验。

文告引述国家公园局高级署长(新加坡植物园)陈培育博士的话说:“虽然这段期间我们不能举办实体演奏会,但我们很高兴透过这个线上音乐会带给大家独特的体验。我们邀请观众在家野餐,欣赏美丽的音乐和大自然中城市的美景。”

公众将能在新加坡交响乐团的面簿与公园局的YouTube频道观看这场线上演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