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百列团队两人任部长 吴作栋:继续由陈川仁领军

字体大小: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表示,马林百列集选区当选议员陈川仁预料将连任国会议长,继续担任马林百列集选区的领军人物。

吴作栋昨天在个人面簿发文,恭喜唐振辉和陈诗龙医生被任命为部长。

这意味着,马林百列集选区的五人团队中将有两名部长,政坛新秀阀贺米则被委任为东南区市长。团队的另一员是谢健平。

尽管陈川仁并不是内阁成员,但吴作栋透露,根据他卸下议员职务前与其他人讨论的结果,陈川仁将继续担任该区领军人物。

他也预计陈川仁将连任国会议长。

陈川仁在2017年9月卸下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一职,正式出任我国第10位国会议长。两名国会副议长是张有福和林谋泉。随着张有福卸下议员职务,新一届国会的副议长人选预料也会有所更动。

另外,陈川仁昨天也通过个人面簿,恭喜团队中三名被委以政治职务者。

他说,以陈诗龙在私人领域的分量,能够加入内阁团队是一件很棒的事,因为很难找到担任高职却愿意投身公共服务的人。他很高兴陈诗龙能做到这点,并确信对方能做出巨大贡献。

对于唐振辉升任部长并掌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陈川仁也感到非常高兴。

“唐振辉担任过各个职务,并做出了有意义和有效的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