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巴士车长确诊染上冠病 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成新感染群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出现四起冠病确诊病例,SMRT证实,这些确诊病例都是公司旗下的巴士车长,其中三人是在家里受感染。

四名巴士车长是在本月7日至24日之间确诊染病,他们驾驶的是976号、184号和176号巴士路线。SMRT表示正密切留意他们的情况,并为他们的家人提供援助。

当中在本月24日确诊的是一名28岁马来西亚籍男子,他曾到乌鲁班丹巴士车厂和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上班。他连同早前确诊的三个病例,使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前天成为新增感染群。

SMRT企业通讯总裁张耀美受询时指出,作为目前的预防措施,公司已促请员工用餐时不要近距离交谈,并将继续密切留意他们的身体状况。此外,与确诊员工有密切接触的其他员工已被要求请假。

SMRT承诺,会经常对所有公共场所,如车站和转换站进行清洁和消毒。

“我们的巴士每天至少消毒两次。我们还建议巴士车长严格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张耀美还说,SMRT已采取额外措施对受影响的地方进行消毒,这包括关闭两个食堂、员工休息室、洗手间和客服办公室。所有公共场所的深层清洁和消毒工作都由外包公司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