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振辉卸下足总职务

字体大小:

随着前天的新内阁名单公布,将出任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的唐振辉(50岁)已卸下新加坡足球总会副会长的职务,立即生效。

足总昨日发出文告,唐振辉除了自2013年担任起副会长职务,也是总会法律委员会现任会长。

唐振辉与足总会长林家栋曾在2018年为本地的职业足球联盟进行品牌重塑及改造,从原本的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更改为新加坡超级足球联赛(Singapore Premier League),也让民众免费在线上观看球赛,以增加总会与球迷的互动。

唐振辉于去年8月提出“2034年宏愿”,希望新加坡国家队能在2034年进军世杯正赛,这项计划也用以聚集、改造和激励本地的足球社区,包括基层、学校及专业领域。

林家栋说:“唐振辉是足总一名非常宝贵及优秀的成员。如今我们将失去一名重要的成员,但也了解是为了国家的利益,我们非常感激他这八年来为足总做的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