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用铁刮刀打伤员工 黄奕良不认罪称员工“演戏”诬陷他

黄奕良被控用武器蓄意伤人罪,他不认罪,案件昨天在国家法院开审。(海峡时报)
黄奕良被控用武器蓄意伤人罪,他不认罪,案件昨天在国家法院开审。(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涉嫌用铁刮刀敲打员工头部及腹部,前艺人黄奕良不认罪,案件昨天在国家法院开审。他在自行辩护时,称员工为了离开公司但不想毁约,在警察面前“演戏”诬陷自己。

59岁的黄奕良面对两项控状,即一项用武器蓄意伤人及一项滋事打架的罪名。

根据控状,他被指在去年12月11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在布莱德路新加坡回教综合大厦(Singapore Islamic Hub)的食堂内,用一只铁刮刀(metal scraper),敲打孟加拉籍客工雅希度的头部一次,还打了他的腹部两次。

黄奕良不承认罪行,案件昨天针对伤害员工的罪名在国家法院开审。他滋事打架的罪名将暂时搁下,交由日后审理。

控方昨天传召六名证人上庭供证,包括大厦的保安主管,两名抵达现场的警员,以及三名调查官。

警曹张耀文(译音)供证时表示,他到达现场后,伤者说他在食堂后面对栅栏施工,黄奕良突然找他训话,然后用铁刮刀打他。

警曹说,铁刮刀的木柄长约40公分,刀片长约15公分,相当沉重。

负责向黄奕良了解情况的警曹长林荣豪(译音)供证时说,黄奕良最初否认打了伤者,然后就改口说两人之间“有冲突”。

警曹长说,黄奕良告诉他,客工把水桶上的绳索打错了死结,因此才会骂客工,结果两人拿着水桶“推推拉拉”。

黄奕良并没有代表律师,他否认动手打员工,并在盘问两名证人时指出,他不明白员工为什么要诬陷他,指伤者一直把他当成“最好的父亲”以及“最好的老师”对待。

他声称,他以为员工非常尊重他,甚至赋予他动手教训的“权利”,但他从未动手。

黄奕良指出,员工整个过程都按着头部,但其实伤势就只有一些红肿,“演戏的成分”非常高。他在庭上模仿员工夸张的动作,指员工的伤势明明就不严重,只有一些红肿,却演得很像痛超过了百倍。

黄奕良说:“如果只是一倍两倍还好,但他这么夸张,根本就是想要陷害我!”

案件将在今早续审,控方料将传召检验客工伤势的两名医生上庭供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