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闯红灯德士与货车相撞 退休女教师受困车内不治

退休教师陈楚凤在实龙岗路上段遇车祸,送院后不治,她生前曾在实仁中学任教,深受学生爱戴。(取自互联网)
退休教师陈楚凤在实龙岗路上段遇车祸,送院后不治,她生前曾在实仁中学任教,深受学生爱戴。(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德士疑闯红灯,在交界处跟货车相撞,曾在实仁中学任教多年的退休女教师受困车内,当场陷入昏迷,送院后伤重不治。

车祸发生在星期四(8月30日)下午2时47分,地点在实龙岗路上段和曼德里路交界处,不幸去世的是60岁退休教师陈楚凤。

警方受询时说,货车司机(31岁)及德士司机(54岁)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陈楚凤送院后伤重不治,调查仍在进行中。

根据互联网的一段视频,陈楚凤当时乘坐一辆蓝色康福德高德士,车子从巴耶利峇路上段驶向曼德里路。德士在驶过与实龙岗路的交界处时,被左侧的货车撞上。在猛烈撞击下,货车车身左右摇摆,差点翻覆;德士也旋转了180度才停下,停在货车和路堤之间。

据悉死者退休前曾在实仁中学任教

据《新明日报》报道,德士司机疑闯红灯,事发后德士司机和死者双双受困,附近商店的职员事后上前帮忙,花了20分钟才将两人救出。

在场者马上使用心肺复苏术救人,可惜死者最后还是伤重不治。

陈楚凤的灵堂设在新加坡殡仪馆,家人按佛教礼仪为她办理后事,并向记者表示要尊重死者隐私,不愿多谈。一名男家属说,他们目前仍不清楚意外的过程,只知道陈楚凤当时是独自一人乘坐德士。

据悉,陈楚凤退休前曾在实仁中学任教,教过地理、体育等科目,是该校女子排球队的负责教师,也曾任学生福利部主任。事发后,曾与她共事的同事和学生都纷纷留言悼念。许多学生反映,她在校时深受爱戴,善于沟通,与学生关系非常好。

一名网民留言说:“我曾是她带领的女排成员,老师带领我们积极训练,使到我们赢了好几次校际比赛。不训练的时候,她就像个大姐姐,为人和善,她还曾邀请我们到她家聚会。”

康福德高集团联络总监陈爱玲受询时说,肇事司机的合约在案发后已立即被终止,公司正在协助警方调查这起事件。

陈爱玲也说,事件令人遗憾,公司已联络家属。

陈楚凤的家人也确认,康福德高于事发当日就已联系他们,公司代表将到灵堂悼念死者,并商讨抚恤金事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