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心手相连”征集创意手印 庆祝国庆传祝福聚能量

 有兴趣参加“心手相连”全民活动的公众,可在国庆日之前,提交手掌的照片或具手掌元素的绘图和艺术作品。(严宣融摄)
 有兴趣参加“心手相连”全民活动的公众,可在国庆日之前,提交手掌的照片或具手掌元素的绘图和艺术作品。(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在疫情中庆祝国庆,新加坡与国人都需要加倍的力量和温暖。

配合今年国庆庆典主题“心手相连,坚毅向前”,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与zaobao.sg在各社交媒体平台发起了“心手相连”(#HandsUpForSG)全民活动,邀请民众用创意手法拍摄以“手掌”为主题的照片,为新加坡以及在前线抗疫的医护人员传递正能量。

活动会一直开放至8月9日,各大报章的读者都能参与。不论是手掌的照片,或是以手掌为元素的绘图和艺术作品,有兴趣参加者都可将照片上载至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或透过电邮寄出照片,并附上给国家的祝语。

主办方将在征集到的照片中,挑选有趣或温馨的作品,在国庆期间刊登于《联合早报》和zaobao.sg数码平台。

参与者有机会赢取10个由华文媒体集团与本地插画家阿果推出的限量品牌帆布袋。索取奖品的详情之后公布。

参与活动方式:

■电邮

将照片和个人资料(姓名、身份证最后三个号码+字母、手机号码和电邮地址)发送至电邮地址zbevents@sph.com.sg

■Facebook和Instagram

在自己的账号上载照片,确保隐私设置是公开,加入hashtag #心手相连55 #HandsUpForSG。若用Instagram,也请tag @zaobao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