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至今惠及逾1400户家庭 英勇基金现可上网申请

字体大小:

英勇基金推出至今惠及超过1400户低收入家庭,有需要的家庭如今可以通过上网的方式申请这笔援助。

政府是在今年4月6日推出英勇基金(The Courage Fund)以帮助低收入家庭,针对那些因为有家庭成员感染冠病,或须隔离与履行居家令,而导致收入减少的家庭。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获得高达1000元的援助。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马善高昨天在面簿贴文指出,从即日起,公众可通过网站https://go.gov.sg/tcf,更方便地提出申请,网上申请时间是每天从上午9时至傍晚6时。

需要协助提呈网上申请的公众可电邮Ask_SSO@msf.gov.sg,或拨打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热线1800-2220000。

马善高透露,截至上个月底,英勇基金已筹得超过1590万元的捐款。在庆祝我国国庆的当儿,他呼吁国人向社会有需要者伸出援手,捐款支持英勇基金。公众可上网站www.comchest.sg/TheCourageFund捐款。

政府早前也宣布放宽英勇基金申请者的收入顶限。从6月1日起,家庭月入不超过6200元,或家庭人均月入不超过2000元可提出申请。

欲知英勇基金的申请详情,公众可到网站go.gov.sg/thecouragefund查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