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医护人员提供优惠 “致敬医护团队勇狮”平台启用

字体大小:

为感谢医护人员在冠病疫情期间的无私付出,逾百商家通过新成立的“致敬医护团队勇狮”平台为医护人员提供美容、服装、休闲娱乐等120多项优惠。

昨天启用的“致敬医护团队勇狮”(Lions Of Healthcare)网站将为超过5万名医护人员提供多种促销优惠。

参与公共卫生机构包括国立健保集团、国立大学医学组织、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以及私人医疗机构如IHH医疗保健集团、莱佛士医疗集团、斐瑞医院、安微尼亚山医院和圣安德烈社区医院等。

来自这些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可通过网站http://lionsofhealthcare.com.sg/查询优惠详情。

欢迎更多商家加入平台

负责推动这个网站的Ad Planet集团社区计划团队领队陈淑华指出,集团推出这个社区项目旨在表扬医护人员的贡献,公司欢迎更多商家加入平台,公众也可到网站留言感谢医护人员。

乌节路商联会是其中一个合作伙伴,主席邵在忠表示,商联会将推出前线工作人员和医疗人员专属的特惠配套及促销,感谢他们的付出和贡献。

新加坡中央医院护理人员潘毓玲指出,平台的启用非常合时,当中的优惠可让她和同事受惠。

她透露,她家中有年迈父母,所以疫情期间无法在家共餐,更没办法与亲朋好友聚会。她说:“现在部分的禁令解除后,我们终于可以恢复一些社交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