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林俊杰隔空对唱为国家庆生

孙燕姿将歌曲“Stay With You”献给坚守岗位,守护着大家的每一个人。(Make / Music提供)
孙燕姿将歌曲“Stay With You”献给坚守岗位,守护着大家的每一个人。(Make / Music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天王天后林俊杰、孙燕姿,将在来临国庆庆典合唱“Stay With You”(英文版)。由于林俊杰人在台北,届时将与在国庆庆典现场的孙燕姿隔空对唱,这也是两人首次正式合唱。

英文版“Stay With You”是特地为国庆而写的歌曲,中文原版由孙燕姿作词,林俊杰作曲,英文版歌词同样由孙燕姿创作。

两人昨早在社交媒体发文宣布这个消息。孙燕姿说:“我们即将迎接一个不太一样的国庆日,在这个特殊的期间,我和JJ希望借由英文版的‘Stay With You’表达我们的敬意和感谢。致坚守岗位,守护着大家的每一个人。谢谢你。让我们同心协力,一起走到。”

zb_0806_cj_doc7bqzuk0l7is1mwywi7fg_05211603_sufang_Small.jpg
林俊杰将首度以云端方式参与新加坡国庆。(JFJ提供)

林俊杰也写道:“2020对我们所有人而言,是艰难的。不论身在何处,希望这首‘Stay With You’(英文版)能够带给大家心灵的慰藉,始终陪伴。8月9日是新加坡的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燕姿和我将隔空为国家庆生,也感谢这些日子以来辛劳为社会大众默默贡献的各界前线人员。我们会一直‘Stay With You’!”

“Stay With You”英文版因新加坡独立55周年而诞生,除了向所有前线人员致敬,两人也希望借由音乐的力量带给大家更多正能量。

消息公布后,网民好兴奋,纷纷留言“好期待”“终于可以听到两人一起唱这首歌”,并称两人“是我们的阳光”。

今年的国庆庆典首次以全国直播方式取代万众聚集的大规模庆祝活动。首度以云端方式参与新加坡国庆的林俊杰说:“几乎每年的8月9日,无论我在哪,都会跟大家一起庆祝新加坡一年一度的建国日。今年很难得以这样的方式参与,也希望世界快快恢复正常运作,大家一切平安!”

国庆庆典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8月9日(星期日)晚上7时,在5频道和8频道直播。

“Stay With You”英文版将在当天晚上10时,于全球各大线上音乐串流服务平台同步上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