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与食品局携同行善运动 两款挂饰易通卡赠前线人员

字体大小:

易通公司配合国庆,与新加坡食品局和新加坡行善运动合作推出两款挂饰易通卡,送给前线和学校工作者,感谢他们在这段艰难时期的付出。

食品局的挂饰易通卡印有“选择本地农产品”的文字,行善运动的挂饰易通卡则是挥着国旗的新雅狮子(Singa)。

10万多个包含食品局挂饰易通卡的国庆礼包将分发给本地社会服务住宿设施的职员和成员、前线工作者、弱势群体,以及参与今年国庆庆典的团体。

装有行善运动挂饰易通卡的礼包将另外分发给学校教师和非教职员。

易通公司(EZ-Link)最近也与新加坡红十字会和行善运动合作,上个月初推出两套特别版的国庆主题易通卡。

易通公司将捐出5万元的销售收益给红十字会,在冠病疫情期间表达对前线工作者和义工的支持。

款项将用于资助本地人道组织的服务,以照顾弱势群体,包括独居老人、有需要的家庭和严重残障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