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祝我国 国庆日快乐

字体大小:

明天是我国55周年国庆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声明,代表美国政府和人民向新加坡人民表示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期待新美两国加强伙伴关系,以继续推进双方的共同利益和应对今后几年的共同挑战。

他说,新加坡是美国在印太地区的长期伙伴和朋友,两国自1965年建交以来,一直培养和享有紧密的经济和安全关系。“我们对稳定、繁荣和法治的共同价值观,继续巩固着两国活跃且日益增长的合作。我们期待加强伙伴关系,以支持两国推进共同利益和应对今后几年将面临的共同挑战。”

蓬佩奥也在声明结尾恭贺新加坡建国55周年,并祝愿我国享有和平、繁荣和成功的一年。

与此同时,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代办拉菲克·曼苏尔(Rafik Mansour)与大使馆团队也制作视频,以我国四大语言恭贺新加坡55周年生日快乐。曼苏尔在视频中感谢新加坡多年来的友谊,并祝愿新美两国蓬勃发展的伙伴关系能延续下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