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囊封存国家祝语

字体大小:

新加坡迈入独立55周年之际,超过5万5000名青年为国家庆生写祝语,并把为国家许下的愿望封在时间囊中,期许国家迎向更美好的未来。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左)昨天与“Art For Cause Singapore”行动发起人曾莹凌(右)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参与了封盖时间囊的仪式。号召本地青年为国家写下生日祝语的活动由“Art For Cause Singapore”连同全国青年理事会、教育部、2020年国庆庆典筹委会、国家博物馆、国家文物局等联合发起。

高3.6公尺的时间囊将在国家博物馆内展示,提醒国人在建国历程中,大家的共同承诺:携手为国家努力奋斗。

“Art For Cause Singapore”是由下而上发起的民间运动,主要以艺术为媒介进行宣导,希望启发更多人关心社群。例如:今年较早时候,一些青年透过与年长者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点滴,从中发掘适合进行艺术创作的题材。部分创作将从今年10月至明年8月在国家博物馆展出。(特约摄影张荣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