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聚餐改送爱心礼包

今年因疫情无法与客工聚餐庆祝国庆的牧师林佳恩(右),昨天到客工宿舍派送爱心礼包。(受访者提供)
今年因疫情无法与客工聚餐庆祝国庆的牧师林佳恩(右),昨天到客工宿舍派送爱心礼包。(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疫情 异庆

“客工们辛苦建造了我们的家园,一起庆祝新加坡的国庆能让他们知道我们就是他们在新加坡的家人。”

非盈利组织客工关怀联盟(Alliance of Guest Workers Outreach,简称AGWO)会长狄升吉昨天率领20名年轻义工,包括牧师林佳恩(30岁),把200份爱心礼包送到了大士两家工厂改建的宿舍。

礼包内除了装有零食、饮料和维他命,也放了义工们写下的感谢卡。

狄升吉受访时说:“客工们留在宿舍内已有数月,除了提振他们的士气,我们也希望国庆爱心礼包能让客工知道国人对他们的感激之情。这份肯定对客工们来说十分重要。”

林佳恩过去多年都会在国庆日与客工一起吃饭庆祝,今年首次改送礼包。他说:“能与远道而来的客人一起欢庆国庆日是个荣幸,能尽地主之谊招待这群建设我们家园的客人,是欢庆我国生日的最好方式。”

客工关怀联盟今年4月起就积极为客工们分派膳食,至今已为本地269家宿舍的1万2000名客工提供过伙食及药品。

狄升吉下来也计划向国人筹集6000个国庆礼包,转送给更多客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