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冲上分界堤再撞树 迷你库柏司机伤重不治

 一辆红色迷你库柏不知何故失控撞上大树,32岁男司机受困驾驶座,送院后重伤不治。(读者提供)
一辆红色迷你库柏不知何故失控撞上大树,32岁男司机受困驾驶座,送院后重伤不治。(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据资料显示,男死者去年刚成立一家汽车外壳设计公司。调查仍在进行中。

一辆迷你库柏(Mini Cooper)轿车不知何故失控冲上路中央分界堤,再撞上大树后才止住冲势。32岁男司机受困驾驶座,车笛压盘被压着,导致车笛声响彻夜空惊醒居民,司机送院后伤重不治。

警方受询时指出,一名32岁男司机在昏迷的情况下被送入黄廷方综合医院,送院后伤重不治,调查仍在进行中。

这起车祸发生在前天(8日)清晨约5时零9分,地点在裕廊西2道朝裕廊西4道方向的地段,不幸过世的是32岁王家梁(译音)。据资料显示,死者去年刚成立一家汽车外壳设计公司。

记者向车祸现场附近的第268A座组屋居民了解情况,张姓男居民(38岁,自雇人士)说,他和妻子在清晨听见一声巨响,接着传来车笛声,两人从睡梦中惊醒后从窗口往外查看情况时,发现一辆红色汽车撞上一棵树,整辆车都架在分界堤上,警示灯也亮着,于是马上报警。

他指出,车祸发生后,约有五名路过的公众上前查看,由于男司机受困驾驶座内,大家束手无策,所幸救护车和消防车及时抵达。

“当时车笛声响不停,相信是车子的安全气囊弹出后,司机的身体压在车笛压盘上,鸣笛响了近15分钟,直到民防人员把车门撬开救出司机后,车笛声才停下。随后多辆警车陆续到场,交警帮忙维持交通秩序,迷你库柏在早上约7时半被拖走。”

另一名何姓女居民(38岁,服务业)指出,曾在清晨听见车子在路上打滑的声响,相信车子因失控打滑后才撞上大树。

据记者观察,被撞的大树底部多处树皮脱落,马路上也有明显的刹车痕迹,分界堤草坪的泥土则留下轮胎痕迹、油渍、玻璃碎片和一些汽车零件。

张姓男居民指出,发生车祸的这条道路在一年多前开始施工,一部分的路段因此被围起来,使原本笔直的马路变得有些弯曲。“从泛岛快速公路驶入裕廊西2道的汽车,通常车速都会比较快,若司机不熟悉已经更改后的路段情况,就容易失控和打滑。”

记者前晚走访死者住家时,死者的母亲泪流满面,有多名亲友们陪在身旁,但家属拒绝受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