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优质组屋外墙“断裂” 当局指板块未对齐将纠正

字体大小:

榜鹅濒水优质组屋水滨台II(Waterway Terraces II)外墙断裂的图片,上载至居民面簿群组后引发关注。建屋发展局与白沙—榜鹅市镇理事会检查后,确定建筑物没有结构安全问题,并表示会纠正外墙接缝和未对齐的外墙。

建屋局与白沙—榜鹅市镇会受询时指出,外墙是由两片预制板块连接而成,但板块未对齐。不过,这面外墙都只是组屋外观设计的一部分,并非结构性组件。

尽管调查后确定这并不会影响建筑结构的安全,但建屋局与白沙—榜鹅市镇会仍会纠正外墙的接缝和未对齐的石砖。

此外,白沙—榜鹅市镇会将调查有关外墙渗漏的反馈,并进行必要的调整工程。

也有其他居民针对这座位于榜鹅径(Punggol Walk)的第310A座组屋,提出组屋单位内外出现裂缝等反馈。

针对一个住家单位阳台上的灰泥裂缝,当局表示在2015年接获屋主的反馈后,已进行维修工作,随后就再也没有接到屋主的其他反馈。

榜鹅第二批濒水优质组屋水滨台II是2011年的预购组屋项目,推出时十分抢手,平均超过七人争购一个五房式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