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公共服务奖章 沈茂强出资办基层活动后直接服务居民

武吉知马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席沈茂强获颁今年的公共服务奖章。(档案照片)
武吉知马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席沈茂强获颁今年的公共服务奖章。(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从出钱资助基层活动,到投身其中直接服务居民,出任武吉知马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席已两年的沈茂强,首次获颁公共服务奖章。

i2 Capital私人有限公司创办人沈茂强(51岁)最先于2014年成为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赞助人,之后在2017年担任武吉知马关怀慈善筹款晚宴的主席,并在2018年受委为武吉知马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席。

他受访时指出,自己一开始只是想多了解基层领袖的工作,后来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沈颖邀请他正式加入公民咨询委员会时,他立刻就答应了。这主要是因为他被沈颖服务居民的热忱所感动。

沈颖也是国家发展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

沈茂强说,每次有居民求助,沈颖都会竭尽所能帮忙,服务社区的诚意感染了整个团队,成为武吉知马公民咨询委员会的榜样。

不论是改善居住环境,或帮助居民寻找就业机会、解决邻里纠纷,沈茂强也都尽量亲力亲为。“我们能真正解决居民的问题,直接改善居民的生活。这都是实在的帮助,是看得到的。”

对于获颁今年的公共服务奖章,沈茂强直言很荣幸。他说:“服务居民须要整个团队分工合作,所以这枚国庆奖章是我们整个团队的荣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